为充分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426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聚合社会资源和校友资源,引企入校,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此次招聘会共有12家企业参加,提供近50个优质岗位,其中包括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威尔士健身、镇江市曼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镇江市IDS舞蹈厂牌等行业优质企业。就业岗位包括少儿体适能、篮球培训、舞蹈培训、游泳健身等。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沟通,主动咨询岗位信息、了解薪酬待遇,实现了求职招聘“面对面”服务,让毕业生们就业有渠道,企业招聘有资源。同学们结合自身优势和意向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已初步达成共识,后期双方将就签约事宜进行洽谈。

会后,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徐仰良、毕业班辅导员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各企业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招聘信息进行咨询整理,后续更好地对毕业生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通过学院、企业双重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搭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加速推进2023年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