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日体育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会议后,37日,体育学院又召开了全院层面的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赵长征主持。

会上,赵长征副院长领学了学校和体育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文件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着重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详细说明。他要求全体教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爱校荣校的态度投入到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随后,陈昱书记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全体教师要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本科教育教学的各环节,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他还领学了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督促全体教师充分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

最后,魏晓卓院长指出,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这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院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各工作小组应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全力完成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以大局为重,以发展为要,以奉献为荣,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为学校取得优秀评建成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