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4作者:唐宁动态浏览次数:10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工作。体育学院院长魏晓卓,党委书记陈昱,副院长王长征、赵长征,院务助理张伟,相关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陈昱首先汇报了学校党委对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巡察的反馈意见,阐述了学院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思路。他指出,学院将以巡察促整改,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照单全收,并立即启动整改工作,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同时,他还就“五聘”考核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汇报,指出了学院教师当前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思路。

魏晓卓重点就学院教师高级职称申报、研究生体育公共选修课开课调研情况、以及大三大四本科生开设体育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的工作进展做了汇报。他指出,在胡校长的关心下,学院高级职称申报、群体活动开展等都有了长足进展,下一步学院将依托船舶特色优势,积极为大三大四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水上项目选修课程,进一步形成公共体育教学的全年级覆盖,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服务学生全面发展

王长征、赵长征、张伟、郝小刚等其他参会老师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招生就业、校体育文化节、第2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及第2届龙舟师生联赛筹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胡爱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直言不讳地指出了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并对学院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胡爱祥强调,小学院也可有大作为,有为才能有位,学院要凝练特色,集聚优势,产出高水平成果;要明确学院发展的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具体规划,确保各项工作的有机衔接和协调配合;同时,他希望学院各项工作都要提前谋划,走在前,做在前,积极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汇聚全体教师的力量推动体育学院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