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种下希望树,开启绿色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作者:孙炎令 沈锐 高莹动态浏览次数:5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我们迎来了植树节。为了弘扬“绿色环保,爱护环境”理念,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志愿者和学生党员在长山村开展“种下希望树,开启绿色梦”主题活动。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在长山村民居委会集结完毕、整装待发。九点整,“绿色之旅”便开启了,志愿者们扛着象征希望的树苗,带着铁锹和一系列灌溉工具前往植树地点,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他们两两合作,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希望我种下的这棵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环境改善贡献力量。”一名志愿者满怀信心地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几十棵树苗为长山村的土地上增添了一抹绿色。植树活动也在大家喊出的“种下希望树,开启绿色梦”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一:

小合照_1


图片二:

/private/var/folders/20/gmn6y59s6gd7cgn0pfr9_rcr0000gp/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312193449/output_1.jpgoutput_1


此次活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形象,增强学生的绿化环保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我们更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号召更多的人为保护自然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