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镇江体育产业公司调研推进实践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05作者:郝小刚动态浏览次数:152

为推进实践基地建设,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实践教学,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31日,体育学院副院长赵长征、专业负责人郝小刚前往镇江体育产业公司洽谈实践基地与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旨在推进与镇江体育产业公司进行深度合作。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学松、副总经理张睿、资产运营部负责人陈玮、全民健身中心馆长吴莺出席本次调研活动。

在洽谈中体育学院一行人深入了解了镇江体育产业公司的运营模式、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双方就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学院将选派优秀学生赴企业实习实训,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企业也将为学院提供实践教学平台,共同培养高素质的体育人才。此次调研活动是一次成功的校企合作尝试,对于推动实践基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建立实践基地,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真实、更加贴近社会的实践环境,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成长。同时,实践基地的建设也有助于企业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

体育学院赴镇江体育产业公司调研推进实践基地建设,是一次富有成果的活动。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践基地建设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