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苏南分会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23-12-15作者:徐恒勇动态浏览次数:201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苏南分会主办的2023年苏南分会高校大学生羽毛球赛在常州大学收拍。本次比赛分为甲组(本科组)和乙组(高职组)两个组别,吸引了全省20所院校的近14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赛事为混合团体比赛,我校羽毛球队最终荣获甲组亚军。

在教练徐恒勇老师的带领下,我校羽毛球队陈敏敏、周凯莉、何文龙、周磊、郝伟汉、黄晨峻、周灵杰等7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我校队员以全胜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进入第二阶段交叉赛后竞争异常激烈:在首场混双比赛中,黄晨峻、周凯莉面对对手(为国家二级运动员)毫不怯场,虽遗憾失利,但燃起了运动员的斗志;男双比赛中,何文龙和郝伟汉奋力一搏,以2:1获胜;第三场男单比赛,比分非常胶着,在前两局1:1的情况下,第三局比赛周磊顶住压力,在兄弟院校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中,以2分优势险胜苏州大学,与江苏大学会师决赛。决赛中,队员们用尽全力,但最终惜败获得亚军。何文龙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徐恒勇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成绩的取得源于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重视以及对运动员的精心培养。大赛彰显了我校代表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拼搏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羽毛球代表队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QQ图片20231215171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