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镇江市委党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3-12-11作者:唐宁动态浏览次数:1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成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助力学校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7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镇江市委党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性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拒腐防变崇廉尚洁”“清风润廉正风护航”等五个篇章。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教训,一声声痛彻心扉的悔悟,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党风党纪教育的深刻洗礼。

在党性教育展馆,广大党员详细参观学习了“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等六个主题展厅并聆听现场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追寻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感悟他们的崇高信仰和为民情怀。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在陈昱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学校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