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体育学院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08作者:孙炎令 巩重重动态浏览次数:123

为响应教育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增强法治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营造学院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主要青马工程学员和团学干部参加。

2023124日,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举办宪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宣传宪法,普及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权威,维护宪法尊严为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以普法直播为开端,于报告厅观看在南京分会场通过普法网与主会场实现连接的现场直播,学习了解宪法的历史、内容和意义,让大家对宪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后,组织现场宪法知识问答趣味赛,通过竞答形式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掌握宪法知识。在“扬五星红旗,定宪法信仰”环节,学生们热情激动,尽显对法律敬仰。

通过这次活动,体育学院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的理念,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而且促进了校园法治建设,同时树立宪法权威,维护宪法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