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8作者:喻娜动态浏览次数:156

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于20231123日下午2:00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00号报告厅召开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昱、校团委副书记蒋庆峰、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孙炎令出席,40名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揭开帷幕。主持人受大会主席团委托,以庄严的身份,宣读大会倡议书,呼吁广大青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自信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校团委副书记蒋庆峰致开幕词,对体育学院学生组织今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未来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注重文化知识的学习和道德素质的提升;二是加强体育设施建设,积极争取更多资源,提高教学质量;三是推进课程改革与创新,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促进发展。     

主席团成员张引雪汇报2022-2023学年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她对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团学建设、思想引领、学生诉求、多元文化、新媒体运用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积极进取,站在新的起点上,一如既往地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满腔热忱,为体育学院写新篇章。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上台亮相。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昱对新一届学生会和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培养创新能力,发挥个人潜力;二要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提高实践能力,将知识运用到实际中;三要明确学习目标,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体育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