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球队在苏南高校网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3作者:吴昱辰动态浏览次数:271

1117日至19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苏南分会主办的2023学生、教工网球团体比赛在苏州大学举行,来自苏南九所高校的90余名选手齐聚一堂,展开角逐。

我校网球队5名学生队员和4名教师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昱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学生组和教师组的男女混合团体比赛。

在首战中,吴昱辰出任第一单打,首战告捷;混双刘肖瀚、顾徐嘉在决胜局顶住压力,以6-4的战绩获胜。随后,代表队连取三场胜利,其中在女单比赛中,程琳在0-3的落后情况下,以6-3的战绩完成惊险逆转,为代表队锁定小组出线资格。最终,我校学生组代表队和教师组代表队,双双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吴昱辰同学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

成绩的取得源于学校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视和对运动员的精心培养。大赛彰显了我校代表队团结拼搏的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