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河南的感谢信!点赞江科大学子积极参与政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作者:刘世灿 孙炎令动态浏览次数:128

近日,我校团委收到了来自共青团郑州市委的一封感谢信,高度赞扬我校青年志愿者刘世灿同学积极响应参与郑州市“引力计划”政务实践活动为我校在培养学生社会道德素养和奉献社会精神方面所作的贡献点赞。

2023年暑假,体育学院20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刘世灿同学报名参加了郑州市“引力计划”政务实践活动。刘世灿同学的志愿服务工作主要分为三大类:办公室业务,“三率一度”培训和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刘世灿同学正在处理办公室业务工作

 图为刘世灿同学参与 “三率一度”培训村民宣传2023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内容

图为刘世灿同学在各乡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快乐暑期 共同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乡村进行“三率一度”培训活动中他向当地村民热情耐心宣传2023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内容,为构建文明乡村做好群众基础。在志愿实践活动中,能够小朋友们融入在一起细心地向小朋友们分享知识,开展有益的活动,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政务参与实践活动中,刘世灿同学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尊敬师长待人诚恳,能够做到服从指挥,团结同事,并能够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刘世灿同学被荥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优秀志愿者,并收到共青团郑州市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基层、服务社会,进一步号召同学们以志愿服务行动助力自我成长,以志愿服务的沃土孕育文明实践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