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科技大学毕业班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暨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6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5896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根据江苏省学校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决定于1016-1130日组织我校毕业班学生开展体质健康测试(监测),请各学院予以支持配合,具体测试要求如下:

一、测试安排

测试日期

测试项目

1016日-1130

室内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引体/仰卧,坐位体前屈

1111-12

1118-19

室外项目:50米跑,800/1000

(体育馆篮球馆集中分组后在西田径场集中测试)

测试说明:室内项目测试采用学校智慧体测仪器自主预约进行(智慧体测操作方法见附件1);室外项目在安排时间按行政班集中测试(班级安排时间见附件2)。

二、免测和缓测

1.免测申请

因病或残疾学生,请填写《免于执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附件3),所在学院审批盖章,同时需要提供医学证明,递交至体育学院审批,办理完成后方可不参加测试。

2.缓测申请

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本次测试,需本人提交申请(附件4),所在学院盖章确认后报体育学院批准,否则缺测不补。对缓测或测试不合格学生,补测时间由体育学院另行安排。

三、测试地点

室内项目:长山校区文体中心智慧体测中心

室外项目:长山校区西田径场(体育馆二楼篮球馆集中)

四、其他测试要求

1.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在室外项目测试当天安排一名辅导员到现场全程参与并配合完成测试工作。请辅导员加入QQ工作群,群号:716296638

2.室内项目在预约的时间进行自主测试,测试前需进行适当的热身做好准备;室外项目测试时请提前1小时就餐,集合时每行政班按学号顺序站一路纵队,所有测试学生须穿运动服、运动鞋,携带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备查,分组后由引导员统一带领做热身准备活动。

3.室外测试现场提供葡萄糖水,请学生在测试前30分钟或测试后饮用。

4.测试完成后请同学们及时查询测试成绩,如有问题及时与冷老师联系,查原始成绩修改,截止时间20231215日,过时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冷迎辉

联系电话:0511-84400883/13615285588

办公地点:长山校区文体中心A楼体育学院434

 

附件:1.关于校园智慧体测的操作说明

2.室外项目集中测试时间安排表

3.免于执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4.缓测《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2023.10.13

附件1:关于校园智慧体测的操作说明.docx

附件2:室外项目集中测试时间安排表.docx

附件3:免于执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x

附件4:缓测《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