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垃圾分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7作者:沈景奇 孙炎令动态浏览次数:156

    8月下旬,体育学院8名学生赴家乡各地(包括天津,黑龙江哈尔滨,安徽合肥)开展“垃圾分类”理论普及宣讲专项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小镇生活垃圾分类,为美丽宜居小镇建设添彩。

 

    活动前,实践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的方式,使实践团成员各司其职,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搜集大量有关垃圾分类的资料并做了详尽的宣传计划,为宣传做到垃圾分类做好准备 

实践团到达居民社区,团队成员通过自制垃圾分类的宣传海报向社区中的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如何做到垃圾分类,团队成员在宣传过程中仔细细心,声情并茂,收获了社区中居民的广泛好评,成员们的脸上也洋溢出了笑容。

 


   炎炎烈日,挥汗如雨,大滴大滴的汗水顺着成员们的脸和脖子滑落到衣服里,浸湿了衣服,滴落在滚烫的地面上。尽管工作很辛苦,但大家不怕累,利用现有条件,充分发挥人的主动性,为大家讲解何为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这使得我们的居住环境更加宜人,使得地球的环境更加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