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1作者:动态浏览次数:538

11月17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学院统战工作,体育学院于长山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无党派、民盟等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院党政办副主任唐宁主持。

陈昱书记首先向参会的党外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重点梳理了学院五聘工作方案的制定思路,他还希望广大党外教师代表能够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与会党外人士代表积极发言,对学院近期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表示支持,并围绕学院五聘工作方案制定、青年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民盟盟员尚武指出,学校跆拳道运动队训练与管理过程中,推动两校区同时训练面临诸多困难,希望学院领导进一步为运动队发展争取更多支持,自己也会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跆拳道运动队。

在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后,陈昱对党外人士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感谢,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今后将立足学院实际,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

会议最后,院长魏晓卓、院党委书记陈昱还向党外代表人士赠送了文创手提袋,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