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4作者:动态浏览次数:616

113日,体育学院于长山校区会议室举行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昱、副院长赵长征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院党政办副主任唐宁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电视专题片《打虎拍蝇》,对于腐败分子的违法行为,与会人员真正从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

体育学院党委纪检委员赵长征宣读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同志引以为戒,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全体师生做好榜样,坚守职业行为准则。

学院党委书记陈昱指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带头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更好地促进学校良好学风、教风和文化氛围的形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会后,体育学院各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真正将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为营造体育学院风清气正的环境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