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3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193

       6月16日,学院党委于长山校区会议室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王平主讲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平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是中国体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开始讲解,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体育改革发展的战略定位,把体育建设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标志性事业;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体育改革发展的战略方针,让体育成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体育改革发展的战略目标,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体育改革发展的战略思路,推动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王平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召开,作为高校体育教师,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来提升广大师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行讲解,勇担使命、善作善成,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