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作者:动态浏览次数:852

        1月12日,根据《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的工作要求,体育学院党委于文体中心A楼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到会指导,纪检监察员晏霄雯列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平主持。
        会上,王平书记结合前期调研内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5个重点方面,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做认真梳理,针对个人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依次根据通知要求开展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而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班子成员根据学校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围绕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方案认领任务并表态,通过巡察整改工作为学院发展提质增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比较“实”,符合求真务实的工作要求。随后,她从三个方面对参会领导提出了要求。一是针对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等共性问题,要从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把思想理论的学习转化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二是对于履职尽责、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高度重视整改;三是要锤炼“斗争”品格,工作越是困难,就越要迎难而上,只有这样才能让群众信赖,使群众信服。她还强调,体育学院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均较弱,但“体育工作”这一大亮点是其他学院所没有的,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扬长避短,加强与学校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实现学校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