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科技大学“院际杯”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0作者:陆毅动态浏览次数:1078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校网球社团联合体育学院实践部于428日至58日在长山校区西片区网球场举办了 “院际杯”网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竞技比赛与趣味比赛两种形式。竞技比赛分为三组,第三组上半场一开始,比赛的球员立刻开始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双方都毫不示弱,展现出高超的技巧,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当比赛进行到八分钟时,体育学院余天翔球员凭借超强的手感拿下第三小组首分。小组赛材料学院陆文奎、生物学院潘华辰、体育学院余天翔等进入前五。体育学院余天翔、赵龙炎,生物学院潘华辰,深蓝学院曹阳更是凭借高超控球,挺进半决赛。最终男子组潘振华同学力压群雄,赢得比赛冠军。女子组最终由生物学院黄小秋拿下冠军。

趣味组在裁判廖昌旺的带领下拉开序幕,趣味比赛旨在展现业余网球训练学生对网球项目的追捧与热爱。最终,外院柯月茹以25积分领先体院潘郑洋,以2分的优势获得第一名。比赛结束后,体育学院院长陈昱、院务助理张伟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球员们不仅展示了运动激情,更展示了崇高的体育精神。虽然“院际杯”网球比赛落下帷幕,但同学们对网球的热爱不会改变。相信大家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释放体育的激情与活力。


2021江苏科技大学“院际杯”网球比赛成绩公告:
男子单打14名:潘华辰、余天翔、赵龙炎、高洋洋
女子单打13名:黄小秋、史玥、张佳怡
趣味项目13名:柯月茹、刘津畅、潘郑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