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9-03-02作者:管理员动态浏览次数:156

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

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位于南徐新城中部蛋山地块,建筑面积约为79428.4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总面积约53092.23平方米,地下建筑总面积约26336.24平方米,内部为体育馆和会展馆。体育馆设有固定看台5020座,活动看台980座,可以满足篮球、排球、手球、体操等比赛的要求,会展馆可容纳3米×3米的标准展位642个,同时可利用体育馆比赛场和训练场作为临时展场,容纳活动展位300个;综合训练馆建筑面积约为35911平方米,分为地上和地下两部分,内设冰场、网球馆、羽毛球馆、游泳跳水馆、乒乓球馆及赛后使用单元场地,可以提供健身、舞蹈训练、拳击、跆拳道等体育项目的培训和练习。其中游泳跳水馆设有1000座的固定观众席、400座的活动坐席,建有50×25米十道标准游泳比赛池一个、25×21米跳水池一个、50×16米六道游泳训练池一个,达到国家小型乙级馆的要求;网球中心占地面积1133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133平方米,南北看台设置雨棚,建有观众席1420座、体育会展中心场内建有机动车车位1429个。建成后,体育会展中心将成为镇江市民体育、健身、比赛、休闲的重要场所。2013年9月签约,主要是体育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地基。

浙江桐乡波力科技复材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实力介绍(企业介绍)

波力公司1982年创立于台湾,是一家超过25年的专业高科技复合材料产品制造商,目前主要从事碳维材料的网球拍、羽毛球拍、壁球拍、曲棍球杆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并拥有多项专利。波力一向以精密制造技术、一流质量、专注研发、快速反应市场需求等核心能力与世界级品牌接轨。

强大的品牌优势

波力公司在1991年将生产线移往大陆,结合了两岸优势,在辛勤耕耘下已产生成效。大陆人力充足、教育训练容易、与台湾同文同种、可塑性高、教育系统完善,更容易处理少量多样、求新求变的需求,来因应市场导向。大陆工厂的优势使得波力公司能将生产流程工序细分化,增加20%精密程度,将产品制造一共分成七大工序、超过74步骤,并在每道工序移转时设立严格的品管控制站。让我们更能要求高级精密化、深度、质量、稳定度、一致性来减少产品误差性,让Made in China更胜于Made in Taiwan。

波力公司曾荣获多项创新及质量奖项,其中包括国际大品牌授权代工证书、台湾中小企业研究创新奖、台湾经济部产业升级列车感谢状、中国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证书、中国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中国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通过IBF世界羽球联盟羽毛球认证、获中国著名品牌证书等诚信经营企业(品牌)、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会员证书、中国著名品牌证书、台湾精品品牌精英榜。

BONNY品牌

1998~2002年间,波力开始重点经营自有品牌,因有许多具特色之专利产品,得以建立高品味形象,业绩逐年上升。

2003年起波力陆续签下中国羽球冠军董炯与中国知名网球选手王钰、朱本强,进行长期的合作,除了代言与宣传外,并参与产品开发,以明星的号召与更好的产品来提升品牌知名度与销售量。在请球星代言之余,波力公司也积极建立设计师团队,针对产品性能、外观、用料做设计,在强调性能之余,也提升产品本身的美观性。新一代的球拍、服饰、鞋子接能展现波力设计开发团队的努力。

2010年5月签约,主要是体育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地基。

镇江新区社会发展局

镇江新区社会发展局是镇江新区行政发展中心下属的集教育、体育、卫生为一体的行政管理机构,随着苏南现代化示范区的形成,镇江新区的作用于地位是其他县区无法替代的,目前新区中小学急需一批体育师资,每所中小学都有标准的400 M田径场,室内体育馆,体育设施在江苏省中小学中名列前茅,继“直通巴黎”乒乓球赛后,镇江新区的体育场馆出现了井喷式的增长,为实现江苏教育现代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2013年3月签约,主要是体育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地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