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18年“科大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1作者:群体教研室动态浏览次数:176

       11月19日至12月10日,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举办的2018“科大杯”八人制校园足球赛事在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举行,由包括研究生学院在内的共十五支学院代表队伍展开竞争,旨在发展同学间的友谊,增强凝聚力,并提供一个更高的相互竞技的舞台。小组赛阶段,新生杯冠军经管学院一路高歌猛进,三战全胜且未失一球以A组头名晋级淘汰赛;体育学院两战全胜并以四个净胜球以D组头名晋级。进攻榜上,经管学院八球遥遥领先,且与研究生学院同以零失球位居防守榜并列第一。最终,经管、材料、研究生、计算机、人文、机械、体育以及理学院八支学院代表队晋级八强。淘汰赛阶段,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各方也投入了更多的激情。八强赛中,机械学院逆转经管学院,研究生学院力压理学院,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在点球大战中险胜;晋级四强赛后,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各一球告负,最终研究生学院与计算机学院会师决赛,机械学院及材料学院将展开季军争夺战。至四强赛阶段,经管学院已九球依旧位居进攻榜第一,机械学院及人文学院八球并列第二。

        比赛进入到最终决赛,研究生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双方在小雨下进行角逐。上半场,研究生学院章易立率先发难,在半场将结束之时敲开了计算机学院的大门,并将比分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下半场,计算机学院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米玛次仁换下尼玛桑珠,随后开场不久,计算机学院阿卜杜热伊木助球队扳平比分,双方再度来到同一起跑线,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比分未能再次被改写,双方来到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计算机学院方伟仁抓住对方罚丢点球机会打入制胜一球!最终,计算机学院在点球大战中战胜研究生学院,拿下了本届科大杯冠军!至此,2018届科大杯八人制校园足球赛事圆满结束!在历时近一个月的比赛当中,各方球员努力拼搏,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严格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这个公平竞争的经济舞台上大放异彩,同时加强了各院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全校上下的凝聚力,也让更多的同学们通过足球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投入到校园足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