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搏乒杯”混合双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0作者:群体教研室 ‖ 审核人员:唐宁动态浏览次数:128

         2018128,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搏乒杯”混合双打比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争夺,由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江苏科技大学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搏乒杯”混合双打比赛终于完美收官。最终,继续教育学院的张飞杰选手和船海学院的曹瑞选手以强悍的实力横扫多组参赛选手,斩获了本次比赛冠军的头衔。除此以外,由体育学院王鼎超选手、张文靖选手斩获亚军,由机械学院的陈雕选手和理学院的刘瀚青选手摘得季军名次。本届搏乒杯混合双打比赛较之于去年,规模更大,影响更广,过程更正规,充分展示了江苏科技大学乒乓球协会的组织能力和各类组合之间的默契配合,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八晋四朱猛、翁琳琳组对阵陈雕、刘瀚青组,半决赛张飞杰、曹瑞组对阵陈雕、刘瀚青组和决赛张飞杰、曹瑞组对阵王鼎超、张文靖组异常精彩,比赛进行至淘汰赛,被淘汰的选手仍旧没有选择离开,而是看完了整场比赛,比赛场上不时传出了鼓励和叫好声。本次调动了科大同学们参与到乒乓球这项运动中来的热情。新生杯结束了,但乒乓球这项运动会一直持续下去,期待乒协带领其他的队员们继续前进,出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