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JOG之光”小分队与环保同行

发布时间:2018-06-26作者:学工办动态浏览次数:515

点击看大图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镇江市是全省唯一的生态文明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市、全国首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作为镇江大学生,践行环保理念人人有责。6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组织“JOG之光”暑期实践小分队来到南山,和环卫工人一起开展环保活动。
    活动开始前,小分队负责人就活动意义、分工安排、注意事项等简单的向队员进行讲解,随后队员们分成两组,一组在南山草坪地带捡垃圾,一组和南山环卫工人一起除草。虽然气温很高,但是成员们没有一个人躲在树阴下,都认真地捡起被丢在草地上、小树从里的垃圾,生怕放过一个小瓶盖。看到环卫工人辛苦,队员们买来水为他们解暑。活动快结束时,队员们向游人发放了环保袋,希望环保的小种子能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   
    通过这次时间,小分队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一起保护我们的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