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以爱友爱,传递运动关爱”主题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8-06-26作者:学工办动态浏览次数:560

点击看大图
    为了在小学生中宣传体育运动的重要性,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健康快乐成长,6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1522114031团支部的暑期社会实践成员们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来到江苏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和该校三年级一班的全体小朋友开展以"以爱友爱,传递运动关爱"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游戏。
 
    团队成员们给小学生们讲解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如何在体育活动中保护自我及运动中喝水的重要性,还精心策划了摸石头过河、定点投球,踩气球,运篮球接力等6个游戏项目。在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指导下,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在收获运动乐趣的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活动过程中,即使天气炎热,小朋友们玩的大汗淋漓,也表示玩得十分开心。活动结束后,团队成员还为小朋友们挑选了精美的小奖品,他们灿烂的笑脸冲淡了所有队员的疲惫。
 
    本次活动团队成员充分利用本专业知识为孩子们带去欢乐,激发他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让自己在大学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