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秀本领 团队协作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06-04作者:学工办动态浏览次数:506

点击看大图
    在2018届毕业生告别母校之际,为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使广大毕业生牢固树立爱国爱校的崇高理念,增进班级凝聚力,并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体育学院关工委联合团委决定在2018届毕业生中开展“情系母校,放飞梦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6月3日下午,在东校区羽毛球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拉开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帷幕。本次活动设置了“破冰游戏”、“解手链”、 “盲人方阵”三个非常极具创意的小游戏,活动以小组为单位,队员们之间密切配合,动作机敏流利,完美地展现了体育学子的风采。
    活动的最后,由两班班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总结,活动圆满完成。在此,体育学院希望每个毕业生背上自信上路,怀揣责任起航。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扬拓展训练中的担当精神,竭尽全力,不抛弃,不放弃,“做最出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