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创新项目 拓展创新思维

发布时间:2018-05-21作者:学工办动态浏览次数:146

本科生创新计划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5月17日,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本创开题答辩会,学院书记王平,副院长王长征,团委书记孙炎令及8名项目负责人参与了此次答辩。

体育学院2018年本科生创新计划共有8个项目立项,其中省级重点项目1项,省级指导项目1项,校企合作项目1项,校级指导项目5项。开题答辩会上,各项目组的负责人根据项目研究内容、进度安排、预期目标,以PPT形式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生动展示。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各个项目负责人的讲解,从题目的严谨性到内容的可实现性等开展评议,提出了项目研究过程中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

王平总结整体的答辩情况,强调要通过课题研究,在研究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分析问题能力。他衷心希望同学们能踏踏实实向指导导师学习,实实在在学到知识,拓展创新思维,争取出色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