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04作者:学工办动态浏览次数:118

点击看大图
      5月3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赵长征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赵长征主任对近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介绍,他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考研总结动员会、征兵入伍讲座、参观实习基地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署,要求狠抓学生教育管理,以教育引导为基础,以严格管理为抓手,以考研考编为导向,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持续推动良好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徐仰良老师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以“三加强”、 “一提升”为重点,构建出高标准,高规范,高要求的学生干部体系,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及自身建设,以过硬的实力承担起这份责任重大的工作使命。随后,孙炎令对学生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借此机会,也对之后的工作计划做出部署。最后,唐宁老师针对日常管理及心理工作进行安排,并根据学校“四走”活动相关要求,落实督查工作,确保各项学生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