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友善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7-11-29作者:学工部动态浏览次数:149

       11月27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友善主题教育会议。      
       会议中,赵长征主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之友善教育实施方案”提出关于友善价值的认知教育、友善习惯的养成教育和友善行为的实践教育。在这学风建设年中,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开展读书分享会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还可以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朋辈讲堂的开展,分享自己的经验心得帮助学弟学妹及同学争创佳绩。其次,为弘扬友善教育,在点滴中发扬友善。开办友善分享会,让同学们一同参与交流,各抒己见。最后,还针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创新创业素质、能力素质及身心素质“六大核心素质”进行报告讲解。
       此次友善主题教育会议,老师们提出的真知灼见,有利于同学们今后更好地学习与生活,也有利于学校的友善专题工作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