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青春启航”暨心舟启航心理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16作者:学工部动态浏览次数:202

点击看大图
      为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更好地适应社会主义新型人际交往方式,同时提升学生的组织与交流能力 ,11月12日,体育学院学生会在西区体育馆组织了主题为“同舟共济 青春启航”的心理教育活动,活动面向体育学院全体大一新生。
      当日下午2时许,同学们在体育馆内集合。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代表交代安全事宜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以小范围定向越野为主要内容,共六个小游戏。同学们热情高涨、反应机敏,考验了同学们的团结性与慎思笃行的行事作风。比赛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进行到了尾声,最后,由高年级心理委员进行活动总结,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让同学受益匪浅。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同舟共济”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更加熟悉了彼此,便于心理的交流与沟通。不仅有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也为学业的进步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