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国防 圆梦中华

发布时间:2017-09-25作者:管理员动态浏览次数:426

点击看大图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国防学院于9月24日下午在西区报告厅举办了江苏科技大学“我爱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内外国防教育战线领导和专家的大力支持。人武部张芳友主任,国防学院王华老师、仲媛老师、鹿婷老师以及来自73056部队的张骏总教官出席本次演讲比赛。
     经过院系预选,16名来自各院系的优秀选手进入决赛,进行了角逐。其中我院大一新生刘磊,发表了主题为“共筑国防,圆梦中华”的演讲,紧密围绕国防主题和国防教育展开,充分展现自己的爱国之情以及对国防的感悟,在他身上充满了当代大学生对国防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情感动人之处同学们热泪盈眶。经过严格评选,刘磊同学以94.7的高分获得本次“我爱国防“演讲比赛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