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我人生”――体育学院13级组织优秀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2作者:如:某科长动态浏览次数:691

    3月31日体育学院13级在教3-111教室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影片选为励志《舞出我人生》,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造就健全的人格、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
    针对3.20心理教育周和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心理协会与班委成员积极开展正面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在课堂上、在班群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增添色彩。组织同学们观看影片《舞出我人生》,缓解学生学习压力,激扬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人生路。感受其中的正能量,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树立正确的成功之路。
心理健康系列教育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的适应现代生活、学习节奏,进一步融入我们的校园,坚定不移的向着自己最初的梦想奋力前行。
                      
 撰稿人:周青青 赵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