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健康成长”――体育学院举行“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24作者:关星动态浏览次数:709

 
    3月23日,以 “学会感恩,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江科大东校区综B306举行,此次活动是体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组织的“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主要活动之一。
在体育学院“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活动中,体院学子热情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在观看“最美孝心少年”视频的基础上,组织者就感恩、心理之美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心灵之美的力量、学会了感恩,意识到“感恩”是我们大学生应增强的心理意识。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强烈的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也更有利于心理教育的传播。

                                                               
                                                                                                                                                                                  撰稿人:关星 赵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