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3作者:孙炎令动态浏览次数:100

320号,江苏科技大学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到体育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坚强,第成员张宇、赵强、李秀明参加本次巡察工作。

       巡察组首先列席旁听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并重点听取了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昱提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本科工作,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突出本科教育的中心地位;二是要明确目标责任,加强工作指导,学院领导班子要亲自部署推进,认真检查督促;三是要落实以评促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和工作流程,加强各项梳理和整改工作,切实提高体育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结束后,巡查组分别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并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资料台账进行检查。学院全体师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纪律要求,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到有问必答、有要求必响应,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