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南京五星级高中开展招生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2作者:李乐飞动态浏览次数:126

为加强与生源地学校的交流,促进我校生源质量提升,吸引优质生源。1月19日,体育学院副院长赵长征、学工负责人徐仰良等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南京市金陵中学、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开展招生回访。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副校长李烨、南师附中教务处副主任彭鹏、金陵中学张瑾主任等生源中学领导老师参加座谈,就生源地合作与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赵长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尤其是我校成为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以来,我校办学软硬件条件获得明显提升,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徐仰良汇报了我校从2020年到2023年近四年的招生情况,并就三所中学毕业学子在我校的发展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围绕2024年招生宣传计划、高中学子生涯发展规划、体育工作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体育学院长期以来与南京生源基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在南京市的招生人数逐年攀升,学院将通过招生回访持续加强与重点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学院所长,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