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街舞锦标赛”上喜获4金1银

发布时间:2024-01-10作者:柯亚璇 王芳平 刘圣圣动态浏览次数:135

近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街舞锦标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0所高校代表队的822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赛事,我校代表队取得4金1银的优异成绩。

432423.jpg

本次大赛由我校体育学院王芳平、刘圣圣两位老师带队,共选拔39名运动员参加。赛前,运动队在近两个月的备赛过程中,不断优化队形、纠正动作,创新编排思路,在严寒的天气下挥洒汗水,为比赛作了精心的准备。

比赛过程中,每位队员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街舞代表队表现亮眼,荣获专业院校组齐舞第一名、街舞个人第一名,团体总分排名第一。啦啦操/街舞代表队荣获专业院校组双人街舞啦啦操第一名、第二名,集体规定爵士第一名,集体规定花球第四名,双人花球第五名,双人爵士第四名。健美操队取得突破,荣获高水平组大众健美操二级第四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103093722.jpg

222.jpg

微信图片_20240103091429.jpg

5645.jpg

江科大学子在此次大赛中不仅展现了青春风采,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体育学院将继续努力,不断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助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街舞代表队运动员名单:韩娟、王泽昕、彭霄宾、李逸泞、柯亚璇、牛雪瑞、谢芯雨、纪仁祥、李妮、罗桑曲吉、艾菲赛·阿力木江、康熙林、高宇凡

啦啦操代表队运动员名单:胡家玲、葛希希、印庆雯、陆悦、吴育玮、赵煜珍、杨静雅、彭雨佳、苏热娅·吐尔汗江、王雨杭、胡玥明、祖丽皮耶·艾海提、王彤彤、沈思妤、杨雨佳、张慧琳

健美操代表队运动员名单:王磊、邹阳阳、张梓睿、杨子安、宋浩杰、李俊麒、连杭锦、尚远厂、芮文敏、杨子盈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