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总分排名位列全省第一 ——我校飞镖代表队在江苏省大学生飞镖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30作者:王辉 崔景航 唐宁动态浏览次数:95

11月25日至26日,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飞镖锦标赛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共吸引了来自省内22所高校的200余人参加。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和南京医科大学承办。

微信图片_20231128165441.jpg

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竞赛组。我校共派出8名运动员,在领队崔景航老师、教练王辉老师的带领下出征。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飞镖代表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其中,我校在男子个人高分赛、女子个人米老鼠、女子双人501、混双米老鼠、团体901等项目中喜获5枚银牌,此外还在女子高分赛中获得第四名、男子双人501取得第六名。最终,我校团体总分排名位列全省甲组第一,王辉老师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微信图片_20231128165500.jpg

我校飞镖代表队成立历史不长,面对省内等一众老牌强队,我校选手们顶住压力,用自己的实力和技巧,将每个瞄准的镖靶都视为战胜对手的契机,一镖接一镖地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正是凭借这种顽强的拼搏精神,我校飞镖代表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231128165433.jpg

微信图片_20231128165427.jpg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对体育工作的支持,学校为飞镖代表队的训练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荣誉的背后,是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教练们的精心指导。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我校飞镖代表队能够再创佳绩,为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128165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