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大学生定向校际联赛——江苏科技大学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28作者:王涵 沈建兵动态浏览次数:86

11月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作为执行单位,江苏科技大学承办的首届中国大学生定向校际联赛——江苏科技大学站在长山校区燃情开赛。本次比赛设有百米个人赛、短距离个人赛两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15个学院的260余位学生参加。

IMG_8678.JPG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在运动员们的汗水与欢呼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张玉萍、陈雨桢、付家瑶摘取女子百米个人赛金银铜牌,薛鹏飞、曾凡、王浩懿获得男子百米个人赛冠亚季军;朱镇鸿、刘子晨、付家瑶位居女子短距离个人赛前三名,岳子骜、王硕、陈秋桦位列男子短距离个人赛三甲。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有更多的学生对定向越野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竞技比赛的魅力。运动员们用奔跑的身影和昂扬的斗志表达了他们对这场比赛的态度,也展现出江科大学子非凡的竞技实力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