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体合作,培养专业社会体育指导员新生力量——体育学院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06作者:郝小刚 陈清扬动态浏览次数:94

为持续推进校体合作,拓展我校体育专业学生就业渠道,提升体育专业学生资质。2023年11月30日,体育学院副院长赵长征、专业负责人郝小刚组织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本次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由镇江市体育局主办、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承办,镇江市体育局群体处凌志忠和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工作人员为2020级和2021级体育专业学生进行了现场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体育理论知识、运动训练技能、健身指导方法、心理辅导等多个方面。培训过程中凌志忠结合实际案例与全体学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化了对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认识和职责。

郝小刚老师表示,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学习为培训增添了活力,相信新授予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将会为全民健身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未来,这些经过专业培训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将活跃在社区、学校等各类体育教学工作岗位上,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深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这些新生力量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05102356.jpg

微信图片_20231205102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