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27作者:兰伟航 陈智洲 ‖ 审核人员:唐宁动态浏览次数:112

点击看大图


    为了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教师资格证面试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提高面试通过率,12月24日,体育学院与实验楼11-157举办了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镇江市体育学科高级调研员、江科大附小副校长孙晓庆老师。体育学院大三、大四的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孙老师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为体育学院要进行教资面试的学生们上了一堂轻松愉快的课,并结合“呼啦圈竞走”、“攻城”和“跳花盆”等游戏生动讲述了该如何提升自身的教学档次,还将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分享给了同学们。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语言风趣,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浓烈,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继续向嘉宾咨询。同学们表示,讲座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