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新生杯”,青春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09-14作者:群体教研室动态浏览次数:156


   为丰富大学的课余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由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主办的18年“新生杯”篮球比赛于10月14日拉开帷幕。给同学们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展现大学生的运动风采。 此次比赛有“3V3”和“单挑王”两种比赛项目,采用循环赛制模式。按随机抽取的顺序,进行了比赛,由体院的学生会担任裁判和记分员。共17支队伍参赛。参赛各队同学积极表现,全力以赴。经过两日角逐,体育学院摘得桂冠,材料学院名列其后,其他各队积极表现,大展新生风采。在单挑赛中,体育学院的王警浩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单挑王的最终胜利。体育学院一如既往的强势,包揽所有项目的第一!同时其他学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尤其是材料学院的团队合作精神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取得第二的好名次。各院队员识大体、顾大局,尊重对手,团结队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新生良好的精神分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迎新“迎新杯”比赛,促进了各院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洋溢着各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的友谊,展现了我校新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各院队伍合影留恋,此次“新生杯”比赛圆满结束。

 
第一名:体育学院
第二名:材料学院
第三名:船海学院
第四名:生技学院
单挑王:王警浩(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