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走心的礼物送给最美丽的你

发布时间:2018-05-13作者:学工办动态浏览次数:554

点击看大图
      母爱是人类永恒不变的话题,今年的5月13日是母亲节(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孝顺的你为辛勤操劳的妈妈准备什么礼物表达爱意,一束鲜花还是一件衣裳?也或者你还在为给母亲送上什么样的礼物合适,怎样给妈妈一个的、难忘的母亲节而烦恼吗?那不妨动动手、动动脑,满怀一颗感恩的心,用爱心为妈妈制作一份最走心的礼物吧!
      5月11日下午,江科大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学院团委书记孙炎令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门小学,和小学生们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志愿者们向小学生们介绍了母亲节的背景和由来,在与小朋友们互问互答的过程中了解妈妈的各种喜好。实践动手环节中,志愿者们手把手教小朋友们制作贺卡和康乃馨,将自己满满的爱记录在贺卡上,将自己满满的心折进康乃馨中。
      短短两个小时的感恩活动,小朋友和志愿者一起用心的制作,用心在交流,用心在传递爱。相信妈妈们收到礼物时一定爱意满满,也希望中华民族的这份美德能够以更好的形式得以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