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班级开展友善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作者:学工部动态浏览次数:151

点击看大图
      近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广泛开展友善教育活动,宣导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友善公约。学工部主任赵长征、辅导员唐宁与体育学院各班班委及学生会成员共同讨论友善教育的开展方案,各班制定本班友善教育活动并顺利开展。
      大一、大三同学各自召开友善教育主题班会。李硕同学分别从“友善的含义、友善的目标、友善的故事、友善的教育”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我们要具备友善价值观的重要性。休闲体育1班班长高铭泽同学则对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友善公约进行解读,并且呼吁同学们践行友善公约,养成 “心怀善意、友爱待人、和谐相处、助人为乐”的品格。
      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组织开展“友善团体培育计划”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在室外篮球场进行,以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为宗旨,比赛分为数数抱团、风火轮、定点投篮、两人三足四个项目,以团体竞赛形式进行。本着友善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积极参与,赛场上掌声、笑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
     15级休体一班结合本专业龙舟与皮划艇课程,开展以“友善在我心,团结你我他”为主题的户外皮划艇的实践活动。在北固山脚下,绕湖一周,其中以皮划艇上下船,四人并艇,前进后退,摇橹,带舵转弯,原地掉头等项目,皮划艇运动是一项起源于人类生活与生产劳动,融于自然,强健体魄的户外活动。本次活动中大家体现了互帮互助,和谐相处,坚毅勇敢的精神,而且也表示十分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