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毅行 强身健体

发布时间:2017-11-14作者:学工部动态浏览次数:383

点击看大图
      为关注当代大学生体质,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新生于11月12日上午开展南山毅行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体院新生10人,由学生会生活部单苏云同学负责组织出行,徒步从西校区到南山。
      毅行活动如今已普及很多高校,江苏科技大学也不例外,南山毅行活动本着对学生“强健体魄,安全出行”的原则来关注当代大学生体质。充分体现了学生们之间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早晨8点30分准时从西校区出发,沿途大家有说有笑,并记录出行所见美妙的风景,时刻相互提醒注意交通安全,路途相对较远,同学们互相鼓励扶持,大家一边观赏风景,一边向着目的地前进,最终两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南山。最后活动在一张张微笑面孔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毅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提高了体院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们的户外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