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蛟龙 一展身手

发布时间:2016-06-24作者:群体教研室动态浏览次数:497

 
水中蛟龙 一展身手
 
            6月23日下午4点,2016年江苏科技大学“院际杯”游泳比赛拉开了战幕。
        本次比赛由江苏科技大学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共有十支队伍参赛。赛前院领导做了具    体的要求,并亲临现场,裁判长赛前做了规则的解释和比赛的要求。来自各个学院的游泳健儿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战。
     比赛还未开始,泳池边已呈现一片欢乐沸腾的景象,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做足赛前热身运动,欲一展水上风采。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希,比赛开始。运动员在水中犹如蛟龙,奋勇拼搏,场边观众热情的助威,呐喊声响彻云霄。运动员克服自身的伤痛,和自身的身体极限,勇敢顽强的冲向终点。望通过这次比赛使游泳运动得到进一步普及,促进各项体育运动不断开展,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通过激烈的比赛,名次如下:
第一名:体育学院
第二名:材料学院
第三名:能动学院
第四名:电信学院
第五名:船海学院
第六名:公管学院
获得道德风尚奖
数理学院   计算机学院  经管学院  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