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Line 趣味快跑”

发布时间:2016-04-11作者:张芊芊 ‖ 审核人员:孙林 ‖ 审批人员:孙林动态浏览次数:340

    4月9日,江苏科技大学在东校区塑胶跑道上举办了“Out Of Line 趣味快跑”活动,呼吁和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同学们在分享喜悦的同时可以收获健康,体会到青春应该有的活力。
    本次活动通过前期宣传,吸引了百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三位同学作为一队进行比赛。在800米的赛道上设置5个任务驿站,所有选手需要在经过的驿站完成相应的任务才可以继续前进直至终点。首先参赛选手们要在到达第二个驿站的这段路上,找三个数字牌,将这三个数字相加之和写在第二个驿站的纸上交给第二个驿站的工作人员,答对者放行,不对者继续作答。完成作答的队伍进行第二个驿站任务――定点投掷,将矿泉水瓶投入规定的桶里,三个人全部完成的队伍可以继续前进。在达到第四个驿站之前,每支队伍只能有4只脚同时在地上奔跑,然后进行指压板跳绳接力赛,每支队伍三个人一共跳30个算任务成功。最后各个选手们全力冲刺到达终点。驿站任务包括眼力、耐力、准确度、团队义气以及团队配合等考察,涉及面较广,任务设置也富有趣味性,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同时为引导更多学生参与到竞技体育中来,江苏科技大学还将通过举办多期体育角活动,丰富活动内容与形式,将“三走”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保证校园体育锻炼实效,培养新生良好的大学生活习惯,让同学们在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中找到运动的乐趣和价值,让运动不单纯是运动,使其逐渐成为校园生活的一种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