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新生转型教育之诚信教育

发布时间:2015-10-15作者:康乐群动态浏览次数:739

点击看大图
 

自学校出台《江苏科技大学学生诚信管理办法(试行)》,开展宣传学习月以来,体育学院充满了浓郁的诚信教育氛围,我院各年级都分别展开主题教育活动。20151013日晚6点,体育学院辅导员孙炎令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为2015级新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诚信教育活动。

老师主要从学业诚信、就业诚信、生活诚信、经济诚信四个方面向学生一一展开介绍,并配以生动案例,让学生能够切实认识到诚信教育的重要性。会上每一位新生都认真仔细阅读了《江苏科技大学诚信承诺书》,并做出承诺,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诚信教育旨在强化大学生对诚信的认识和理解,让新大学生充分认识诚实守信与实现自身价值的密切关系,牢固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对学院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