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4级学生赴常州开展职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2作者:潘飞动态浏览次数:719

    3月29日,体育学院组织2014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赴常州嬉戏族有限公司进行职业调研与体验。本次活动是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认知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体育学院“就业认知培养计划”第一阶段的活动内容。
   在辅导员赵均老师的带领下,调研队伍在上午十点来到了常州嬉戏族有限公司,公司运营负责人岳经理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岳经理就嬉戏谷的管理、运作与职业需求一一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并殷切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来公司实习就业,响应国家体育产业政策号召,拓展休闲体育产业。随后,调研队伍赴园亲自体验了嬉戏谷的乐趣及魅力。最后,岳经理表示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与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展开合作,赵均老师代表体育学院向岳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及时转达岳经理的意见,期望双方再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这次职业调研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社会,丰富社会阅历的平台,为同学们的职业认知和生涯规划提供了素材,为同学们以后走向社会、参与社会竞争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潘飞 赵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