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了“让心灵充满阳光”主题心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1作者:徐志宇动态浏览次数:794

点击看大图
     12月8号体育学院开展了“让心灵充满阳光”主题心理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心理健康宣传小组策划组织。
     此次活动围绕“让我们的内心充满阳光”这个主题,根据同学们不同年龄段的心理特点,制定了不同的 心理教育班会活动的具体内容。此次心理主题教育活动有主题演讲、视频短片、学生交流、活动游戏等环节组成。各班主任运用了直观的PPT、视频等辅助形式,直观地在学生眼前展现心理健康的方方面面。活动中,同学们在游戏中讨论、在表演中亲历亲为,指导老人员直观地为同学们讲解心理健康的各个方面的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心理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有益于同学们缓解心理压力,促进健全的人格的形成,而且能让同学们增强自信,并在自信中发展个性特长,营造出了自信积极乐观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