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06-05作者:如:某科长动态浏览次数:855

点击看大图
    2014年6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特邀校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镇江市心理学会理事、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明睿副教授举办“走你要走的路,做有影响力的人”专题讲座,学院学工办主任赵长征老师、院团委书记徐仰良老师以及辅导员赵均老师学习了本次讲座。
    在这次讲座中,李明睿老师用激情的语调、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讲座的主要思想是,走你要走的路,首先要选定方向、目标,进而了解自己,把握和发展自己,使自己心灵旺盛,积极向上,让自己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人。讲座中,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互动更加使这次讲座达到高潮。李老师用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给我们讲述了现代社会下四种不同类型的人,你知道自己是属于哪种类型的人吗?你知道自己将要走上什么样的路吗?你会不会成为有影响力的人将取决于自己。最后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自己对李明睿老师精彩演讲感谢 。

 

 



                                                                                            撰稿人:刘静
                                                                                               2014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