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05-15作者:蒋骞骞动态浏览次数:852

点击看大图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多方面体育爱好,多方面发展同学们的体育兴趣,2014.5.14 日我院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徐仰良老师组织。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发展体能,突出趣味竞技性,团结协作”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十足,竞技性强,其项目有:单腿斗鸡,三人四足,传球接力,翻山越岭等多个比赛项目。趣味运动会不同于竞技运动会,它更加注重对学生兴趣和个性的培养发展,让同学们意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这次活动为我院的每个学生搭建了历练自我的平台,因此本次学生参与的热情格外高涨。
    我院各年级参赛选手积极参与比赛,在比赛中看到了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投入,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密切沟通,相互配合,团结协作,让此次比赛成为了他们学习生活的“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撰稿人:蒋骞骞
                                                                         2014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