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活动月――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4-05-13作者:张骞骞动态浏览次数:843

点击看大图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月心理健康活动月。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5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请来了专业素质拓展课的老师带领12级全体学生进行心理素质拓展培训。为了改善现在大学生的生活状态,老师带领大家做了一个穿越绳圈的小游戏,分成小组让同学们自由发挥,团结协作,在不违反游戏规则的情况下,公平竞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团结一致,积极配合,这是在课堂上少见的情景,通过素质之拓展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探讨,相互帮助,相互打气,欢声笑语中透露着最真实的情感。
    素质拓展结束后,老师让同学们分别进行了总结,同学们最多的体会就是,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在生活中,应该多多沟通交流,选择健康的方法释放内心的不悦。这一次的素质拓展让同学们体会十分深刻。
 
                                                                                                        撰稿人:蒋骞骞
                                                                                                                                                           2014年5月13日